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赴长兴县多所学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2:31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形势,深化与用人单位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4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初良龙带队赴长兴县第一小学、长兴县吕山乡中心小学、长兴县虹桥镇中心小学、长兴县林城镇中心小学、长兴县虹星桥镇中心小学五所学校走访调研。副院长李冰、党委副书记邹鑫陪同走访。


    在走访座谈会上,各学校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我院毕业生工作情况对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的支持和发展表示感谢。




    初良龙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各学校为湖州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成长的沃土,他希望学院与各学校建立“实习(见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适应就业环境,提升就业竞争力。随后,学院领导走访了在各岗位上工作的毕业生。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校友牵线搭桥”等多种方式切实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大力开源拓岗,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