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03:39:02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426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举行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院长初良龙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叶莉为全体教师上《全面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廉政党课,并进行师德师风教育整治工作动员。

 

党课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的形势与任务,并结合高校常见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教师,时刻紧绷拒腐防变之弦,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叶莉指出,学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和要求的学习,落实好对内部干部队伍的党内监督,完善学院内部治理,对照“清廉校园”建设要求积极打造清廉外院,并结合党委巡察整改,齐心协力加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师德师风教育环节,全院教师重点就遵守政治纪律、廉洁从教、学术诚信等有关师德师风的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

 

最后,全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部署战略,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严守师德规范,找准教学、科研、育人方向,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本领,实现个人和学生同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