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关于举办2023年“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公外组)校内选拨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8 09:59:21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为了更好实践 “学好英语写好中国故事”的大学英语教学目,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与传递能力,增强文化知识储备,同时为配合浙江省2023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A类竞赛)选拔外语写作优秀人才,特举办2023年“外研社杯·国才杯”英语写作竞赛校内选拔赛(公外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非英语专业各年级学生均可参赛,要求英语过六级或四级总分在500分以上或高考英语优秀者。


二、竞赛赛程

大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校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

(一)校级初赛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51724点。

2、参赛选手请扫描以上二维码加入钉钉群,后续相关的竞赛细节将在钉钉群发布,请入群后及时关注群内公告。

3、初赛时间:520日,上午9:30—10:30

4、 比赛形式:iwrite平台线上限时写作, 英语议论文一篇  。

5、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二)校级复赛

1、复赛时间:67, 下午2:00-4:00

2、参赛对象:初赛成绩排名约前1/2的选手参加复赛(复赛人数视初赛具体报名人数决定)。

3、比赛形式:iwrite平台线上限时写作, 议论文一篇和说明文或应用文一篇。

4、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三)校级决赛

1、决赛时间:9月中下旬。

2、参赛对象:复赛成绩排名前1/2的选手参加决赛。(人数视初赛具体报名  人数决定)

3、比赛形式:iwrite平台线上限时写作, 由省内相应大赛机构统一命题。议论文一篇和说明文或应用文一篇。

4、评分方式:系统阅卷+人工阅卷。



三、奖项设置

1、校内复赛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能获奖。

2、决赛后评出校特等奖1名,其他同学按照分数排名相应获得一等奖,二等奖或三等奖。

3、特等奖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4、对于获奖学生将颁发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获奖证书。



四、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如对本次大赛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王老师 电话669353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大外部

202357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