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18 03:21:08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5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带领发展规划处、研工部、学工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调研人才培养和硕士点培育推进工作。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院长初良龙详细汇报了学院学科基础概况、学位点申报准备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情况。班子其他成员各自就主要分管领域涉及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学科建设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负责人重点围绕学院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准备、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对策,鼓励学院抓住机遇、积极整合学科资源、超前谋划、加强青年博士队伍建设、加速补齐短板、加强三全育人,切实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丁敢真强调,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要发扬扎实努力、积极进取的作风,面对存在的问题,从管理上找原因、找解决办法,突出目标导向,以数据说话、把支撑做实,提升管理效能;要积极对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充分利用全校范围内的资源和平台,形成发展合力;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打开国际化视野;要紧跟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自身特色找准发展定位,全方位推动学科崛起,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