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开展日语专业学生进企业参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01:31:32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稳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学生发展需求拓展就业空间与渠道,加强与合作单位的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5月23日下午,学院开展日语专业学生进企业参观实践的职业体验活动,2020级日语专业学生走进化药安全器材有限公司,近距离观摩实践。副院长张永平、日语系主任马可英、年级辅导员祁琼参加活动。



化药公司社长藤田卓三对师生的来访参观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薪酬体系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化药公司总务主管、校友王楠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研发区、生产区、物流区以及办公环境,对公司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回到会议室与社长藤田卓三和公司管理部部长、校友孙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路径、工作上升空间等话题。孙斌表示,在化药工作的十余年,有很多收获,他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会继续支持母校的发展。藤田卓三表示,近几年公司与学院开展了许多交流合作,希望外院继续输送更多的人才,支持企业发展。


本次进企业活动,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了解,促进学生合理规划好生涯目标,加快就业行动。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千方百计拓宽就业空间,充分利用和凝聚多方力量,挖掘校友、朋辈等各类资源,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