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术讲座 “面向产出的课程建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05:43:00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5月24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骆传伟在4-217为作了题为“面向产出的课程建设”的讲座,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副院长李冰、张永平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骆传伟院长从面向产出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出发,详细讲解了课程申报书的撰写和如何建课。骆院长结合自身申报和建课的经验,指出课程申报需要注意的要点以及建设课程要遵循的逻辑。骆院长认为课程实施要注重改进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学习能力的提升同时,骆院长特别强调了课程考核的重要性,要聚焦认知能力,改进结果考核,聚焦学习能力,强化过程考核,聚焦应用能力,注重表现性考核。



会后,骆院长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就关于如何更好进行课程建设与实施问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探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