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李丹弟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9 08:42:31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5月26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院长李丹弟在4-302为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专任教师作了题为“思想同向,奋进同行,五措并举,推动外语课程思政走深走实”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院长初良龙主持。



会上,李丹弟教授首先以时代所需,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引,引出高校外语人才培养的新要求。随后,李教授从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如何推进落实思政课堂的实施发展。



李院长结合自身经验,着重分析讨论了如何进行思政四课融通,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校内实训、社会实践和国际交流等四个课堂。最后,李院长还提到了部分思政课堂走深走实的后续规划,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学院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