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开展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06:02:38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为引导毕业生增强母校情结、凝聚湖师精神、担当社会使命,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在2023届全体毕业生中开展了“壹玖·依舊”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多种措施打造温馨毕业季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和家校情怀,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进行了“时光长廊”、“一路生花”、“合影打卡墙”、“校友小家”等场景布置,让学生留下自己对未来的希冀,表达对老师、对学院、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不舍和对四年陪伴在身边的老师、同学和舍友的感谢。



2023届毕业生们向母校挥手告别的时刻,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为每一位毕业生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的文创礼品。学生们纷纷对学院、学校的栽培表示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即使走出了校门,心里依然会牵挂着母校,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为学校争光。小小礼物承载着大学期间鲜活的青春记忆,也代表着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举办“壹玖·依舊”2023毕业联欢会

 

2023年6月14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壹玖·依舊”2023届毕业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院长初良龙、院党委书记叶莉、副院长张永平、副院长李冰、院党委副书记邹鑫、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毕业联欢会。

各年级同学带来了精彩节目。2023届毕业生代表为他们敬爱的班主任献上了热烈的拥抱和代表感恩的鲜花。班主任们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毕业祝福,勉励大家怀揣梦想,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斗,做到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在辅导员们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本次晚会迎来了最终的高潮,大屏幕上开始播放由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制作的视频。错综复杂的思绪落笔成句,数年的喜怒哀乐从此变成过往,将共同的回忆编辑成视频,共同铭记难忘的大学时光。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情系母校,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6月13日-14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情系母校,文明离校”的主题班会,旨在顺利推进2023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此次班会由毕业班各班自行组织,班主任主持、年级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加。

 

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各班同学重温了四年来的温馨时刻,同时也强调了毕业生需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维护学校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形成理性离校、感恩离校、平安离校和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最后,老师们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毕业离校的相关问题和疑惑进行细致解答,确保同学们了解清楚每一项离校工作的程序和步骤,并对毕业生做出扬帆远航、前程似锦的真心祝福和殷切希望。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们对毕业工作的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推动我院毕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班学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未来人生之路,6月15日中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分别开展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别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康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老师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身边优秀学生党员事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如下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誓言,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二是加强党性修养,保持持续学习的本领,把党性修养的提高在学习中升华、内省中完善、自律中养成、实践中锤炼;三是严于律己,争做模范党员,毕业生党员无论以后从事任何职业,都不要忘记党员的身份、责任,在任何岗位中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党员,成为有志有为的青年。随后,在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段旅途的终点都是下一段旅途的起点,祝愿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2023届毕业生毕业快乐,踏梦前行,奔赴山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