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4:20:17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状态和未来职业规划,613日晚,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院长初良龙、院党委书记叶莉、副院长张永平、李冰、院党委副书记邹鑫及辅导员祁琼、王康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2023届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情况,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激励已经就业的毕业生们要勤奋工作,不怕吃苦,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鼓励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们要找准定位,再接再厉,早日找到称心的工作;叮嘱毕业生们在毕业前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走访的最后,各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祝福,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希望他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本次的宿舍走访工作,进一步了解毕业班学生的状况和需求,充分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关心,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毕业生纷纷表达出对母校的眷恋及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不负青春韶华,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