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暨2023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2 02:32:59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6月30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暨2023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大会于8-201教室顺利举行。大会由辅导员王康主持,各实践团成员及全体暑期留宿同学参加。


大会伊始,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暑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暑期安全问题。另外,王老师详细介绍了暑期留宿的管理规定和注意事项,如每日打卡、统一住宿等。



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中,王老师向在场同学讲解了此次暑期实践活动中相关事项的具体安排。他强调,每位参与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都应互相尊重、友好沟通、遵守纪律;要具有一定的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和优良的团队精神;要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潜心社会实践,精心构思创作,高效完成任务中去。各实践团成员认真听讲,同时记下相关笔记。大会最后,王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像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口号喊的那样,“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行动点亮青春”,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中收获真知、真情、真感受。


至此,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暑期安全教育大会暨2023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度过充实愉快的暑期时光,也预祝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暑期安全教育大会2023暑期社会实践团动员大会旨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扎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使同学们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