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留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01:27:16    发布来源:威尼斯欢乐娱人城AⅤ中国

为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做好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留宿管理和服务工作628午,院召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留宿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2023届和2024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通报了学院各班学生就业现状,各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本班未就业学生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邹鑫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四不准”要求,并就2024届考研学生暑期留宿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叶莉强调,要充分发挥专任教师、导师、毕业班班主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就业,共同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和心理工作,把就业工作做进毕业生心坎里,并要求2024届班主任继续做好考研动员,给予学生长线支持和指导。



学院院长初良龙指出,要全员动员、夯实责任,深入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使学生打开视野,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精准做好重点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全力冲刺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毫不松懈抓好下阶段就业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痛点难点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对策。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责任意识,理顺了班主任就业工作思路,确保在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攻坚期,能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